鹿角-kazuno

我在想我内心的力量从何处汲取,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坚定
我真的在很努力地让自己变得更好,但我突然很迷茫了,我不知道我这么做是为了什么,我要为了什么东西而坚定
就像站在一条笔直的不分前后的路上,你往哪头走好像都没有什么意义

创作是为了表达,希望自己表达的东西传达给更多的人才会分享出来
但我突然感觉一张画的保质期很短,明明花费了很多精力,但于观者而言,第一眼才是新鲜的,第二眼第三眼就过期了
如果你逼着别人多看几眼,就弄巧成拙,然后变质……
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很无力

自己内心没有肯定自己的声音在,也没有炽热的欲望和爱意,所以需要从别人那里借,好意的观众也很配合,笑着送我鲜花,说着一模一样的好听的台词
但我站在那里,我依然是很迷惘的

大概是活的太轻,就总是希望被别人记住,记住我的一点点份量,然后我就可以假装自己是个很重要的人
依赖吗,可能是挺依赖的,所以这让我感觉更糟糕

评论(12)

热度(38)